|
苹果新总部可容纳1.3万人似宇宙
细节图曝光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消息,据美国科技资讯网 |
|
历史上的今天:20年前第一个网站
1991年8月6日,也就是二十年前的今天,提出万维网设想,后被称为 |
|
Groupon收购Ruby on Rails开发
据国外媒体报道,团购网站Groupon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 |
|
GQ:扎克伯格最差着装男士
马克-扎克伯格腾讯科技讯(马乔)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,据国 |
研究称男性每日饮酒患心脏病风险可降三成 |
| 点击:409 时间:2009-11-22 13:31:12 新华网 |
|
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 西班牙研究人员在19日出版的《英国心脏杂志》上发表报告说,每天饮酒的男性比不饮酒的男性患心脏病风险整体降低三分之一。 据法新社报道,这项研究报告对年龄在29岁至69岁之间的4.1万人进行了长达10年的跟踪调查,以评估生活方式与健康的关系。 在调查期间,共有609人患心脏病,其中男性481名,女性128名。 在男性中,适度饮酒、大量饮酒及酗酒的人与不饮酒的人相比患心脏病的风险低许多。与不饮酒的男性相比,以前饮酒而后来又戒酒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低10%,饮少量酒(每天低于0.5克)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低35%,适量饮酒(每天5-30克)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低54%,大量饮酒(每天30-90克)及酗酒(每天高于90克)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低50%。 女性饮酒也助于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,但效果没有男性明显,这也许是在调查的4.1万人中,女性患心脏病的人不多造成的。 研究报告也指出酗酒有大量副作用,如导致早死和致瘫等。 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世界67亿人中大约有20亿人经常饮酒。 |
|
·上一篇:(图)男子因家中贫困头发当帽子戴20年 ·下一篇:研究发现过度清洁或引发过敏症 |